蔣萬安兌現選前政見 宣布北市U-Sport計畫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7 日訊】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曾承諾要推動民眾的運動風氣,如今上任不到一年,政策實現,今天(7日)早上出席U-Sport計畫啟動記者會,市府將會送出2萬份,等同於台幣1500元的U幣,民眾能在12區的運動中心抵用,每天運動還能集點,加碼送。

倒下流沙,字樣浮現,台北市Usport政策正式啟動!台北市長蔣萬安要把整個城市變成運動場。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們希望透過結合12個行政區的運動中心,鼓勵大家能夠多運動,今年試辦,明年我們會擴大,跟民間的運動中心,以及兌換運動商品來做結合。」

1U幣等於1元,北市府要送出2萬份1500點的U幣,民眾能在12區的運動中心和兩處游泳池抵用,至少能免費動上12次。另外,每天運動也能集點,就是想推行市民的運動風氣。只是,現在北市登革熱疫情繼續燒,週三(6日)爆出本土第10例,市府也得動起來。

台北市長 蔣萬安:「每一個行政區發生登革熱的案例,我們即刻會啟動區級的緊急應變工作小組。半徑100公尺的範圍,我們除了澈底地清消,同時衛生局也持續監測相關的案例。」

市政問題多頭燒,蔣市府按部就班拿出實際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