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中共大外宣在社媒用AI影響美國選民|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8 日訊】北韓首艘戰術核潛艦下水 南韓:不能實際運作

北韓官媒(KCNA)8日報導,北韓第一艘「戰術核攻擊潛艦」6日已舉行下水儀式,並編派在巡邏朝鮮半島和日本之間海域的艦隊旗下。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就照片公開的外型來看,研判這艘潛艦不能正常運作。

===

微軟:中共在社媒用AI影響美國選民

微軟研究人員7日表示,發現了一個據信由中共控制的虛假社交媒體帳戶組成的網絡,試圖利用生成式人工智慧(AI)製作的圖像,操弄有政治色彩的內容,試圖傳播虛假信息,煽動和影響美國選民。試圖影響美國大選。

===

伊朗走私100萬桶石油到中國 被美國查獲

根據最新公布的法庭紀錄,美國當局在今年4月查扣了一艘載有近100萬桶石油的伊朗油輪,而這艘油輪原本要駛向中國。

===

泰國「水上市場」大火 火勢4小時才撲滅

泰國芭達雅的四方水上市場,7日晚間發生嚴重火災,到晚間11點多火勢才得到控制。所幸沒有人員死亡,只有1人輕傷。目前粗估這場大火讓水上市場損失高達5,000萬泰銖(約新台幣4,500萬元),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