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南競總成立 基進掛看板指:中共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9 日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台南競選總部在今天(9日)成立,柯文哲親自南下主持。台灣基進則是掛起看板,並在活動會場前洗地噴字,諷刺柯文哲與中共的關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台南競選總部和「台南選哲之友會」同時成立,柯文哲親自南下主持,現場湧入上千名的支持者,包括之前參選台南市長落敗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現身力挺。

虧雞福來爹 林義豐:「這次選總統來投給柯文哲, 你們說好不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說到台南大家都想到什麼,光電啦、爐渣啦、88槍、喝花酒。」

柯文哲批評民進黨、並劍指對手賴清德。

另外,柯文哲提出「聯合政府」主張,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的「責任內閣制」隔空呼應,外界也好奇藍白到底有沒有合作的可能?

記者 v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主席有要跟朱立倫主席喝咖啡嗎?」

柯文哲頻頻進攻賴清德的本命區,台灣基進黨提前行動,深夜在活動會場前洗地,噴上一整排的字,諷刺中共的選「哲」,一早就在柯文哲看板旁掛上「中國要他選總統」看板來反制。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主委 李宗霖:「柯文哲只要是支持中共的人,他都願意吸收進去。投給柯文哲,中共就近了。」

記者 v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基進黨說柯主席是『中國的選哲』。」

不知道是沒聽清楚?還是不想回答?柯文哲對於所有媒體提問沒有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