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規模最大航太展登場 AIT首設美國館|無人機去紅化!台廠鏈結北約國家|印度製iPhone15要來了!|歐盟對中國電動車啟動反補貼調查

官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4 日訊】睽違四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正式登場,吸引來自10國、近280家企業,創下開辦16年以來最大規模。而今年,美國在台協會更是首度成立「美國館」,包括洛克希德馬丁、雷神等國際重要軍火商參展。

今年航太展大秀台廠實力,深化國機國造、國艇國造能量,打造國防自主。同時受各國去中供應鏈趨勢下,台廠表示已與土耳其商合作打造無人機JACKAL-T,由台灣供應部分零組件。業者強調,希望藉由無人機軍民通用技術發展、打造信賴供應鏈,進而讓台灣鏈結北約。

蘋果年度新機iPhone 15發表成為話題,外媒近日報導,隨著印度生產力提升,今年蘋果首度在新品發布當天,開始銷售「印度製造」iPhone 15,外媒分析,這將是蘋果在全球供應鏈重要的里程碑,也代表對印度市場的高度重視。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宣布,歐盟正在對中共巨額補貼電動汽車展開調查,范德賴恩強調,無論在國內或國際市場,都不能接受這種扭曲行為。學者分析,中國製電動車傾銷國際,將會是它跟各國貿易之間的重要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