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首富開講!林百里:AI力即國力.需求大不愁訂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5 日訊】國內AI伺服器重要廠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天在AI年會上開講,他表示廣達不愁AI產品訂單。看好AI未來大力成長,林百里提出AI力就是國力。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在台灣人工智慧年會上,以主題「迎向未來,與AI共舞」開講。對於AI將帶來的變化,林百里說「AI力即國力」。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AI的力量就是國家的力量,這個話一點都不重。這是AI革命,從現在開始,所以現在要抱著一個1911年,國父推行革命的心情來報告。」

不過遇上AI革命,林百里也談到,科技是雙刃劍,但大家應該「有智慧的去擔心」,找尋平衡且合理的發展。而看好AI起飛他認為,往後5到10年,每年AI都將有很大成長。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AI)需求好大,當時說,這個感覺上有點不受,不會受到景氣影響。訂單我是不愁啦,我只是要有供應鏈,我們是煮飯的沒有米不行。」

供應鏈趕不上訂單,林百里說,雖然還要調整但幸好供應鏈都在台灣,看好台灣AI發展優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