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聚焦3A發展 林百里:龍年持續做AI龍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廣達旺年會在19日登場,席開一千多桌,破萬名員工參加。今年主題訂為乘風破浪,3A齊發,由董事長林百里與副董事長梁次震,共同開場。林百里表示,廣達將全面AI化,2024年要持續做AI的龍頭。

《天涯》歌手 任賢齊:「夢中的夢中,夢中人的夢中。」

廣達旺年會邀請歌手任賢齊,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今年席開一千多桌、超過萬名員工參加。去年在AI助陣下,廣達業績一片長紅,董事長林百里穿的喜氣洋洋,期盼延續去年氣勢。展望新的一年,林百里要持續做AI的龍頭。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AI的時代終於來臨了,其實我們也等了很久,我們不是巧合的,我們2016年就開始準備了,到去年這個得到最好、最好的成果。乘著AI的大風,破浪就是說,排除萬難我們都往前進。今年是龍年,那我們還是要做龍頭的。」

AI伺服器市場需求龐大,帶動廣達股價衝破200元,市值一度破兆。今年旺年會開場秀,滿滿AI科技感。林百里表示,集團全面AI化,在PC、伺服器、車用電腦三大領域都要導入AI。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全面的AI化,沒有AI我們就不做了。我們有AI的製造,AI的醫療,有AI的移動駕駛,這些一連續的AI的應用,這個才是市場所需要的,才是我們廣達的價值所在。」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今天晚上我覺得,我比以前年輕了好多,年輕了二十歲我要跟大家一起拚。不只3A我們還要很努力的,變出很多A出來好不好,讓我們變成A+的公司。」

產能方面,廣達資深副總楊麒令表示,目前海外3個廠都有擴充,包含北美墨西哥、泰國以及歐洲德國廠。至於各界關注的AI伺服器出貨時間,因為卡到缺料問題,可能要等到下半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