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旺年會 林百里:聚焦智慧轉型成為重要廠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0 日訊】疫情鬆綁,科技大廠紛紛恢復實體尾牙,電子大廠廣達今天晚上舉辦尾牙,破萬人參加。董事長林百里也給出新年新方向,要透過智慧轉型,讓業績更好。

董事長林百里、副董事長梁次震,從舞台中央走出。疫情下時隔3年,筆電代工大廠廣達,再次舉辦實體尾牙。林百里表示,廣達智慧轉型,製造方面已大部分自動化,廣達也進軍醫療及移動,都有很大的成果。

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疫情過後,有更多更多新的轉型,智慧轉型,使得我們業績會更好,所以使得我們成為一個,生活智慧經濟的一個重要的廠商。」

回顧疫情三年,廣達2020年因應需求,Chromebook出貨大成長,2021年筆電出貨超過7500萬台,是歷史高峰,2022年儘管筆電出貨量減少,但在伺服器、車用等產品帶動下,營收也破歷史紀錄。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大家知道我們去年做了多少營業額嗎?我們做了1兆2800億!在(2023)這個一年裡面,有很多新的東西,我們的客人也都會用比較耐心的心情去看,如何做得更好。所以今年來講的話,是很大的挑戰。」

今年尾牙舉辦在南港展覽館,開席1126桌,破萬人參加,尾牙抽獎總獎金超過5000萬,現場也邀請歌手獻唱與員工同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