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任正非承認是果粉:全家人都用iPhone|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1 日訊】料理包進大陸校園 家長強烈抵制 網民炮轟

在中共中央一號文件加持下,料理包產業迅猛發展。近日,料理包進校園的話題引發極大爭議,家長、民眾對監管完全不信任,堅決反對料理包進校園,也有不少家長為了孩子的健康只得每天中午給孩子送飯。

===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全家都用iPhone

華為近日突然提前半個月、趕在蘋果新手機推出前,搶先推出Mate 60 Pro手機,中共官媒更是大肆吹捧,但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上個月卻自曝他與家人都用iPhone,還親口直言「說我是果粉也不為過」,引發外界熱議。

===

「中共惡人榜」發起人:公民情報系統抑惡揚善

由海內外華人志願者建立的中共惡人榜徵集中心,正在發揮越來越大的影響力。發起人林生亮認為,提高作惡成本,抑制作惡動機,才能真正地抑惡揚善。目前惡人榜一週發布五個惡人的信息,且不斷更新補充。

===

中國多省市現異象 成都驚現「飛龍在天」

中國近來異象頻現。最近一個月,包括江蘇南京、濟南七星台、新疆天山在內至少六個省市接連出現異象。9月19日,網傳影片顯示,四川成都淮口「寶龍新城」夜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好似一條飛龍在天空盤旋。有目擊者表示,飛龍盤踞在夜空幾個小時,幾十公里之外都能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