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出席共和黨大會 場外支持者熱情爆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30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於週五(29日)來到南加州安那罕,出席加州共和黨秋季代表大會,並發表演講,為2024的大選募款造勢。

週五(29日),前總統川普出席加州共和黨秋季代表大會,為2024年大選拉票。他在大會上指出加州政策的諸多問題,並對支持者表示,「援助馬上就到」(Help is on the way)。

美國前總統 Donald Trump:「我們的邊境大門敞開,選舉被操縱。這對敵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我可以告訴你。他們一直在談論這件事。我將在上任後24小時內解決邊境問題。」「加州的城市每天都在迅速被摧毀,(非法移民)避難所、開放的邊境、大規模的遊民營地、失控的稅收、前所未有的收入不均。」「我們將使加州再次偉大。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

記者 張博媛:「場外,還有數百位民眾揮舞著旗幟、高喊口號,表達對川普的肯定。其中,也有不少華人支持者,他們希望川普能上任改變當前的社會局面。」

加州選民 Ethan:「因為我們想要來支持一個可以翻轉美國的一個人,他並沒有被政府還有任何黨派控制。」「他是為了我們人民發聲的一個人、一個總統。」

加州選民 Larry Sims :「我們希望看到他再次擔任總統,並恢復憲法規定的自由。」「我們愛川普,(川普的)起訴書只是司法系統利用來打壓做正事的人。而且我相信這一切都會在法庭上解決,最終都會得到解決。」

加州居民 Sophia Fontes:「他(的政策)代表了憲法的要求,言論自由、持槍自由、自由生活的自由。」

選民也對民主黨在經濟、教育、治安等方面的政策,表達不滿。

加州選民 Ethan:「你看現在打砸搶,還有現在的治安,各方面的是非常非常糟糕的,我們的經濟也出了問題,油價已經七塊錢了,又七塊錢了。」「遊民的情況,還有各方面的,學校的教育,LGBTQ的議題,還有同婚,變性人的議題,還有父母失去了孩子的教育權,現在全部都交給政府。」「那讓美國人的力量越來越少的時候,政府的力量就越來越大,這是我看到現在美國的問題,然後我覺得川普是會翻轉這一切。」

加州選民 Patrick Harriman:「我們(加州)允許邊境開放,我們有芬太尼的問題,在殺害我們的人民,性販運也在發生,他們(政府)對此視而不見,並聲稱他們是人道主義者,因為他們願意讓這些人入境。」

面對2024年大選,川普認為這是一場偉大的戰鬥,需要選民的共同努力。而本週日,他將前往愛荷華州,針對農業政策發表演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張博媛 郭約希 加州安那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