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軍管做準備?上海國企央企設民兵組織|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3 日訊】中國多省醫院關閉產科 登熱搜遭微博下架

近日中國一則浙江、江蘇、廣西和廣東等省的醫院產科已經關閉的新聞,吸引超過2億人次瀏覽而上熱搜,其後卻被微博下架,事件凸顯中國生育率下降的事實,網友議論「下一步是什麼?幼兒園關閉?小學關閉?中學關閉?」

===

準備軍管?上海國企央企設民兵組織

隸屬於上海市國資委的國有企業上海城投集團,近日(9/28)以「加強國防後備力量建設」為由,成立了1個由上海警備區直接管理的武裝部。引發中國網友質疑,是為了因應越來越多的民眾維權抗議?還是在為軍事管理做準備。

===

中國十一長假機票大跳水 上海飛成都降幅達80%

中國中秋、十一放長假,不少人提前半個月、一個月就買了機票,不料多航段機票價格近日大跳水。比如,上海飛成都機票裸價僅為173元人民幣,降幅達80%。業內人士稱,今年節中機票降價,主要是由於航空公司運力過剩及消費者出行方式的改變。

===

湖北孝感一村委收治安費 被指如黑社會

湖北孝感市一村委會近日下發通知,要求村民繳納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費用。其中包括衛生費每人35元,治安費每戶50元。在網上掀起軒然大波,登上中國熱搜榜。有網民表示,明目張膽地收保護費,這是黑社會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