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筱晴女子花滑摘台灣第18金 超上屆亞運成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7 日訊】來關心亞運消息,帶您看到杭州亞運,女子花滑好手洪筱晴奪下金牌,為台灣增添第18金,中華隊目前已累積18金18銀28銅,共64面獎牌,超越上屆雅加達亞運17金的成績。另外,備受矚目的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再戰南韓,晚間6點也在雨中開打。

杭州亞運女子花式溜冰台灣選手洪筱晴,在6日的短曲與7日的長曲項目中,以總分94.38分帶走金牌,為中華隊添入第18金,另一位花滑好手張緻如也斬獲銅牌,目前累積18金18銀28銅,共64面獎牌,超越上屆雅加達亞運17金的成績。

前一天,橋牌混雙團體賽金牌戰,面對中國隊,中華隊最終以總分196比185.77,同樣摘下金牌,女團部分,則以0.9分差拿下銀牌。卡巴迪台灣女子代表隊7日金牌戰對上強權印度隊,一路激戰到最後以25比26僅1分之差不敵印度隊,惜吞銀牌,不過仍創下台灣史上最佳成績。

而眾所矚目的亞運棒球金牌戰,台灣與南韓隊晚間6點再度對決,中華隊由旅美左投林昱?先發。不過面對天候不佳,比賽有因雨勢過大提前裁定的可能性,中華隊必須想辦法在比賽前段就取得領先,守住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