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又有譜?柯文哲預告組政黨合作委員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藍白合卡關觸礁,親藍媒體人趙少康提出讓柯文哲參選總統、郭台銘擔任副手,並由侯友宜組閣,就能整合在野。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政黨合作確實要有制度,下個禮拜四會成立委員會。

親藍媒體人 趙少康:「柯文哲做正的,侯友宜就負責組閣,然後副總統誰做?請郭台銘回國民黨,郭台銘當副總統嘛,不是都在裡面了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政黨跟政黨要合作的確是要有一個制度,時間很緊迫,不過我想在幾天,應該下個禮拜我們就陸陸續續會,針對這些題目開始提出。我們本來就不會整碗捧去,如果跟國民黨合作,當然國民黨還是主力。」

柯文哲召開財政紀律記者會,被詢問對於趙少康提出的整合方法,柯文哲表示政黨合作要有制度,下禮拜有具體進展。不僅如此,柯文哲還說跟侯友宜還有朱立倫都已經見過面。在外界認為藍白合破局的時刻,柯文哲出手拉攏郭台銘,同時也與國民黨做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