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8登場 峮峮、蔡黃汝黑白禮服閃耀星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台灣電視圈盛事,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天週五(20日)晚間登場,傍晚的星光大道紅毯精彩,金鐘星光大道首次分為「派對訪區」、「禮車訪區」。由藝人黃豪平、巴鈺共同主持。

藝人 沈玉琳:「我從入圍宣布那一天,我在臉書說,祖墳冒青煙,冒到現在還在冒。」

主持人 黃豪平:「哇,確定不要叫一個消防隊去滅個火。」

藝人 峮峮:「但因為今天是我跟一個很瘦的花花一起走,所以我整場都很緊張,收小腹。」

藝人 蔡黃汝:「我們剛剛在禮車裡面,兩個人真的是跟現在狀態不一樣,因為我們剛剛在禮車一直不停的,有點高分貝說怎麼辦怎麼辦,一下車就這樣。」

亮點之一,例如藝人峮峮和蔡黃汝,黑白禮服搭配閃耀現場。視后鍾欣凌曾拿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今晚和郭彥均,以兒童節目入圍金鐘獎,鍾欣凌一身白色小禮裙搭配高馬尾,襯托好心情。吳姍儒和弟弟鹿希派一同走紅毯,父親吳宗憲,和戴著大紅蝴蝶結的Lulu,以及陳漢典一起走紅毯。范少勳和節目製作團隊出席,一席灰色西裝既紳士又帥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