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動機車拚「載卡多」!也將進攻東南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電動機車市場競爭激烈,國內品牌業者,導入「跨界休旅」概念推出新車款,號稱能夠一台車滿足機車騎士各種生活情境,這也是第一台,海外輸出車款,可以100%印度廠區生產,未來進攻東南亞市場。

Gogoro創辦人 陸學森:「Gogoro首台電動兩輪SUV。」

創辦人陸學森,親自上陣說明,「跨界休旅」在汽車市場大行其道,就是主打靈活空間且更彈性的設計,這股旋風,也吹向兩輪電動機車。

記者 沈唯同:「電動機車現在也流行載卡多的概念,看到這台車的最大特色,前後置物空間都塞滿了滿滿的攝影器材還不夠,總載重可以到200公斤,就連放上28吋的行李箱也是輕輕鬆鬆。」

可放下大型行李箱的前腳踏空間,搭配可變、可拆卸後座椅,打開是寬廣內置空間,翻起來,又能對應載物需求,車架重新打造,主打靈活多變、寬敞空間,車身上還配備有26處鎖點,增加原廠或第三方掛載容量,明顯與單純代步、通勤需求區隔化!

Gogoro台灣總經理 姜家煒:「疫情時代之後人們的生活型態都變了,剛才在台上我們有看到,包含大家工作跟休閒娛樂可以有不同的應用。透過這台車我們可以帶動整個台灣電動機車市場,在年尾的一個,下一波的拉抬。」

Gogoro產品長 彭明義:「我們認為這種所謂的跨界休旅的車款,對於東南亞對於印度市場都有很大的吸引力。」

直接聯想三陽(Sym)的金發財、4MICA系列,其實不只Gogoro,光陽 Ionex,推出S6 Pro 商用休閒混搭車款,同陣營的宏佳騰,以 Ai-2 Gather 電動三輪機車,搶食大份量載貨市場。

兩輪達人 徐銓鴻:「開四輪有四輪的不方便的地方,我可能要找地方停車,可是二輪的部分我可能,今天我送個貨我暫停一下臨停一下,我就可以走了。所以我覺得以二輪要載貨載物的需求,其實這個(市場)需求是非常強的剛需。」

戶外露營小旅行,還是都會區載貨外送,都要一網打盡!兩輪電動機車,首度導入城市休旅車的跨界概念,就看市場接受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