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啟動 蓋拉格:中共在對各國打「心理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峰會,將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美國眾議院「針對中共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告訴本台, 亞太國家應和美國聯手,抗擊中共的經濟脅迫,並認清中共試圖從心理上迷惑世界的企圖。請看白宮記者陶明,從舊金山發回的報導。

記者 陶明:「好的主播。

美國眾議院針對中共特別委員會主席麥克·蓋拉格議員,上週末在舊金山參與反共人士記者會,並表示,中共正在試圖向全世界輸出其意識形態,並將人們的思想,視作其最重要的戰場。」

美眾院針對中共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中共認為)戰爭已在最重要的戰場打響,那就是你的思想,中共稱之為認知領域作戰或心理戰。我們必須奮力反擊。」

蓋拉格還表示,中共利用其市場作要脅,試圖打壓各國的言論自由。

美眾院針對中共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想知道中共怕什麼,就看他們言論審查什麼。」

下週,美日韓領袖,皆將出席在舊金山舉辦的APEC峰會。而美國國務院近期批評中共駐韓大使館,利用經濟壓力, 試圖阻撓美國神韻藝術團在韓國的演出。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韋丹·帕特爾:「中國(共)顯然一直以來都對各國使用經濟脅迫等手段。」

蓋拉格則對新唐人表示,中共干擾神韻等行為,應受到各國聯手抵制。

美眾院針對中共委員會主席 蓋拉格:「這都是(中共)對全球進行經濟脅迫的證據,這也是為何我們必須與我們的盟友聯手反擊。」

而對那些面臨中共施壓的印太國家的領袖們,蓋拉格則對他們說:「我想對(領袖們)說 美國國會站在你們的身後,在中共與美國 乃至與整個自由世界的對抗中,如果是我的話 我百分百會選擇站在美國這邊。」

美國總統拜登,將於週二(14日)抵達舊金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