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南山稱疫情高峰將至快打疫苗 評論區翻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3 日訊】外資淨流出創高 美投資公司CEO:錢正轉出中國

中國投資環境越發惡劣,讓很多投資人望而卻步。現在不僅資金流入枯竭的問題,美大型投資公司CEO近日受訪時也證實有很多人都在拚命把錢轉出中國。中國大陸A股三大指數11月6日跳空走高後,連續四個交易日持續震盪調整。整週,境外資金大幅流出A股市場,累計淨賣出79.52億人民幣。

====

鍾南山稱疫情高峰將至快打疫苗 評論區翻車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近日在一次公開演講中發出警告,COVID-19疫情小高峰即將出現,並建議大眾儘快接種疫苗,消息一出,評論區大翻車,網民嘲諷說,「他又帶貨疫苗了?」「別折騰了,誰還信你。」

====

傳說中的老虎凳!遲夙生律師公開法庭鐵椅

11月12日,黑龍江省67歲的遲夙生律師貼出雲南宣威法院庭審現場的鐵製座椅圖片,控訴他辯護的被告人竟被法院使用「老虎凳」。引發民眾對法院的強烈抨擊法院沒有人性。

====

太黑心!江蘇冬季校服穿不暖 內部現塑料薄膜

近日,江蘇邳州市一高中被曝出學生冬季校服存在嚴重品質問題,校服內竟然出現大量薄膜,不抗寒。這一事件引發了家長們和網友的質疑和不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