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收共軍相關資金 最大金主竟是華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6 日訊】東協防長會 美防長奧斯汀將不與中共官員會談

東協防長擴大會議16日在印尼展開,多國聚焦中共在南海挑起緊張局勢。不過中共前國防部長李尚福10月遭免職以來,北京還沒有任命繼任者,這次會議由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景建峰出席。對此,美國五角大廈表示,中共沒有國防部長,也沒有級別匹配的代表,美防長奧斯汀將不會在此期間與中共官員會面。

===

以色列駐日使館外柵欄被撞釀1傷 男駕駛被捕

日本一輛轎車在16日上午11時左右,衝撞以色列駐日本大使館附近的金屬柵欄,造成1名警察左手受傷。駕車的50多歲男子疑似為右翼團體相關人士,已遭警方逮捕。

===

俄羅斯證實:烏軍已進入第聶伯羅河東岸

俄羅斯15日證實,烏克蘭軍隊已在莫斯科控制的第聶伯羅河東側建立陣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表示,由於俄羅斯在烏東發動致命攻擊,這對基輔來說是「艱難的一天」。雖然烏克蘭持續突破,但迄今為止,烏軍的大規模反攻並沒有扭轉21個月以來的戰爭局勢。

===

英國大學收共軍相關資金 最大來源是華為逾5億

美國媒體報導,研究顯示,過去5年,英國多所大學收取大量與共軍有關組織的資金,其中英國禁止中國華為參與建設當地通訊網路後,英國大學仍收取華為近140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大約5.57億元的資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