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峰會湧反共潮!「共產黨下臺」響徹舊金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7 日訊】美中首腦峰會,11月15日在舊金山舉行。中共黨魁所到之處,大規模抗議如影隨形,現場「打倒中國共產黨」、「共產黨下台」的口號,此起彼落。海外民運人士王軍濤也觀察到,新一代的青年抗爭者,不只有抗擊共產黨的勇氣,還有行動力,總是衝在前鋒。

反共人士:「Take down the CCP! Take down the CCP!」

美西時間11月15日,美中峰會在APEC峰會場邊舉行。大批反共人士一大早便堵住會場各個入口抗議。

在中共黨魁的必經之路,也有大批抗議人士高喊口號。

反共人士:「打倒中國共產黨,打倒中國共產黨!中國屬於人民!自由屬於人民!,自由萬歲!自由必勝!freedom china!」

15日在美中峰會的費羅麗莊園外,數百人舉著各式標語,譴責中共是邪惡組織,還有許多人高喊口號。

反共人士:「習近平滾回去,習近平滾回去……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創始人金秀紅:「我們在這裡要表達一個共同的心聲,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

反共人士:「習近平下台,習近平下台,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表示,中國變成這樣,中共是最大的禍首。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我的母親至今被他們迫害致死已經32年了。現在我家破人亡,家庭慘案這不是個例,這是發生在中共政權統治下,遍地災難的重演。所以說,今天我為我的家庭去抗爭也是在所不辭,這是我的生命的一個責任,是我活著的一個意義,共匪不倒,我永不休息。」

14日晚,在中共黨魁下塌的酒店外,也聚集大批抗議人群高喊反共口號。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今天粉紅區來的人也不少,我們跟他們去說去聊,說中共是一個什麼政權,他們都不回應淡淡一笑。在現場洛杉磯最大的中共頭子陸強,他們還要搶我們的旗幟,最後我們有點衝突,他們有一個很高的人應該是1米9的個子,突然抓著我的脖子對我襲擊。」

界立建被抓傷後,反共人士收繳了親共人士的一些喇叭和血旗。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 王軍濤:「從11日開始一直到昨天,我也在幾個抗議現場之中。我覺得這次就不一樣,在於像80後90後00後的這批抗爭者,他們一上來就有一種勇氣。第一件事就是要找機會去抗擊共產黨,只要聽說習近平或者粉紅在那兒,他們就衝向什麼地方。」

雖然現場也有一些親共人士,但很少有人出頭喊口號。

截圖顯示,親共人士可以領四百美金,包吃住,但有人只拿到一百元,想退出被警告回國後無法考編考公。

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 界立建:「我們也在警告那些中共粉蛆,不要再為中共做事,回頭指岸,希望他們遠離共產黨,跟共產黨它們在一起沒有任何的好下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韻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