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擬第三次發行特殊再融資債券 總額破2000億|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8 日訊】東莞允許房企降價 民眾:虛高房價撐不住了

廣東省東莞市官方11月14日表示允許房地產開發商在獲得預售許可證滿30天後可變更銷售價格,解禁了房企降價的限制。在此之前,東莞當局已經解禁了對土地拍賣價格的限制。

====

貴州擬第三次發行特殊再融資債券 總額破2000億

貴州擬第三次發行特殊再融資債券,用於償還存量債務。貴州成為近期首個特殊再融資債券總額超過2000億元的省份。

====

中國最大P2P公司淨利潤同比下降90%

上海陸金所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月14日發布了今年第三季財報,財報顯示,第三季度淨利潤為1.31億人民幣,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90.3%。財報發布後,陸金所股票應聲下跌。

====

「銅王」麻煩不斷 深圳正威最大產區停產

近期,被稱為「銅王」的正威集團創辦人王文銀麻煩不斷。正威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全威銅業通知暫時停產,稱受需求減弱影響,全體崗位員工停工放假,為期兩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