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美琴重返立院合體黨團 昔日同僚熱情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4 日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曾擔任國會議員14年,今天(24日)上午笑容滿面,回立法院拜訪民進黨團。她說這幾年派駐美國,感謝大家當後盾支持她拚外交,強調國會大選結果,對未來推動政策的重要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今天心情怎麼樣),(今天回娘家嗎)?對啊今天回娘家。」

下了車,回到闊別3年的立法院,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臉上掛著微笑,過去的黨團同事們早就列好隊等她,獻上擁抱與鮮花。

民進黨立委們:「蕭美琴當選、蕭美琴當選」。

在駐美期間,蕭美琴和立法院也經常合作,她感謝大家當她拚外交的後盾。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我在駐美期間,各位也在各項政策上面,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跟鼓勵。我自己在立法院總共待了4屆,這些年也是我不斷地,在政壇上面學習的歷程,對如何推動國家重大的政策,貼近民意,能夠有更深刻的認知。」

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美琴曾經告訴我,說她在美國最懷念的一個事情,就是說當黨團甲動的時候,所發的豆漿燒餅油條。明年520,我們會在總統府和美琴共進早餐。」

過去的政治經歷,都成為未來帶領台灣的養分,不只行政權要拿下,蕭美琴更重申立法權同樣重要。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我在立法院服務的期間,曾經有3黨不過半,也曾經有執政黨能夠過半,這兩種型態在各種政策政務的推動上面,真的是天壤之別,所有政務的推動也需要,過半的執政黨一起來相挺跟支持。」

喊話再度執政,現在她身為最強「戰貓」,立委們搶著合照,更期待她能趕快投入全台輔選的行列,展現繼續完全執政的企圖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