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辭中廣董事長NCC或約談 趙少康:已請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副手搭檔,加入2024正副總統選戰。但外界關注趙少康拒絕辭掉中廣董事長一職,要如何落實公平宣傳,及是否違反黨政軍條款,今天(28日)上午趙少康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目前已經請假,並強調請假已經超越法律規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請假已經超越法律了,法律沒有規定要請假。法律的規定是你擔任黨職或公職,你不可以當董事長。我現在是候選人,它沒有規定候選人要怎麼樣。」

主持人 王淺秋:「NCC如果要約談您的話你會去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他到現在沒有說要約談啊。我其實。」

主持人 王淺秋:「號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號稱,我也是看,NCC到底會怎麼樣動作。」

對於趙少康未請辭,NCC表示將要求說明競選期間如何維護媒體公平、公正原則。趙少康則並未明確表態未來是否請辭,僅語帶保留說,「你怎麼知道我不會在選前做什麼動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