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羅智強 苗博雅:國民黨讓大安一年沒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2 日訊】大選倒數,包括吳崢、吳沛憶、苗博雅等6位立委參選人,組成「這個世代」打團體戰,還舉辦演唱會,出面催票的大安區參選人苗博雅,談到對手羅智強指控自己發黑函、意圖使人不當選,苗博雅要羅智強先解釋,國民黨為何讓大安區一年沒立委,別惡人先告狀。

太陽花學運班底吳崢、吳沛憶、苗博雅等6位立委參選人,組成「這個世代」,成立聯合競總,12/10還要辦連線演唱會造勢,募款金額目前已經來到300萬!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沛憶 vs.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 苗博雅:「(演唱會有)饒舌、有跳舞,也會有我們的理念的短講,在很短的時間就突破了六千筆的小額捐款,我對我們的選情更有信心,(演唱會)可看性會非常高喔,有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還有這個閃靈的Freddy林昶佐委員,也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競選活動。」

卡司陣容,橫跨政治、嘻哈和演藝圈,門票只抽不賣,要買募款小物、小額捐贈,才有抽票資格,說到練習狀況,兩位參選人,笑到歪腰,但回到政治題,一秒嚴肅起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臉書PO文槓上對手,不滿苗博雅說,國民黨延後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時間,讓大安區立委無法補選,替自己鋪路,是發黑函造謠,氣得喊告。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 苗博雅:「Lin bay 好油自導自演假恐嚇事件,羅智強在第一時間,把這個假恐嚇跟苗博雅做連結,羅智強到現在對苗博雅沒有一聲道歉,那我就想要請教一下,國民黨為什麼要讓大安區一年沒立委,真正原因羅智強現在可以出來,跟大安區30萬的市民做交代嗎?」

回酸對方惡人先告狀,苗博雅直言選舉就是要接受公評,還強調所有競選文宣都有署名,哪來黑函之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