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講遭路人質疑 苗博雅高EQ回應香港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力拼台北大安區立委的苗博雅,日前因公開演講香港問題,和民眾高EQ互動,博得掌聲,對手羅智強開酸,但苗博雅也公開羅智強辯論圈學妹的一封信回擊,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更po出女兒手繪漫畫支持阿苗。

社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苗博雅 vs. 路人:「我小時候的香港,也是可以這樣在路邊講話的。現在的香港可以這樣嗎?(可以啊!)」

立委候選人苗博雅在大安捷運站外頭公開演講,一席話再為她博得滿堂彩。

社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苗博雅 vs. 路人:「去香港的路上講批評習近平的話,讓大家圍觀,我去幫你直播,好不好?(我為什麼要批評他?)你為什麼要批評他?對,你根本沒有要批評他。這一整段大家所看到的,就是台灣現在有言論自由最好的證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羅智強:「當初挺香港的蔡英文、苗博雅,要不要繼續挺香港?就是說很多要讓香港的人,能夠移居台灣嘛,挺香港啊。」

對手羅智強話說得酸,但這回立委選戰再被踢爆學妹不挺了。苗博雅公開羅智強辯論圈學妹的一封信,以千字文表達上回投羅智強,這次會支持阿苗。社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 苗博雅:「國民黨沒收掉大安區一年的立委,還派出羅智強這樣子始亂終棄的人,這個是即使藍營的選民很多都不能接受。羅智強激烈地操作廢死議題,作為他唯一主打的政見主張,而且是用一種非常仇恨式的。這讓他當初辯論圈的學妹,覺得相當看不下去。」

漫畫用Q版人物,描繪全家都是阿苗粉絲。婦產科名醫施景中po出女兒作品,

讓苗博雅更有信心,大安區選戰進入最後階段,結果就等投票日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