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市場拜票 批黃國昌背離太陽花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8 日訊】選戰衝刺,民進黨新北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今天一早就到市場掃街拜票,談到過去太陽花學運的夥伴,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力,加入民眾黨,吳崢直言說,黃國昌認同主張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背離的是當年太陽花的精神。

現場音:「吳崢凍蒜!吳崢凍蒜!。」

早上九點不到,民進黨新北中和立委參選人吳崢在立委林楚茵陪同下,頂著刺骨寒風和低溫來到華新市場拜票,在這個向來藍大於綠的選區,不少婆媽對吳崢反應相當熱烈。

吳崢努力衝刺,巧的是,從太陽花學運出身的他,這次面對的國民黨對手,就是當年服貿半分鐘的前立委張慶忠兒子,張智倫,還有民眾黨提名的立委邱臣遠,三腳督之爭,本來就選情緊繃,這兩天前立委黃國昌退出時代力量,加入民眾黨,又讓選情增加變數。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崢:「這段時間我們看到民眾黨,非常非常多的爭議,不管是柯文哲牽起所謂黑金黑道,李全教的雙手喊凍蒜,或者是他主張跟中共重新的重啟服貿談判,我想這都跟過去黃國昌前委員過去所倡議的,不管是跟黑道劃清界線也好,或是拒絕兩岸統戰也好,有非常非常大的出入,難道真的是不分區立委實在是太香了嗎?,或者是說是不是,所謂柯文哲承諾的法務部長,這個位置太香了。」

批黃國昌為了不分區,背離當年太陽花的精神,吳崢力拼突圍,不過,藍白大談整合,不知對他的選情又有多少影響。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吳崢:「我的對手國民黨的張智倫先生不可能退啦,在中和家族的地方勢力盤據的非常深,包括他的父親是前立委張慶忠,母親是現任議員陳錦錠,這次推派他出來就是為了要延續,他們家族在地方上的綁樁跟政治版圖。關於民眾黨的邱臣遠委員,我昨天也有直接碰到他本人,他直接是說他會參選到底,民進黨一路走來,我們的理念都非常堅定,就是要守護台灣的主權,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不管兩位對手是否整合,吳崢堅定選舉步伐,要替民進黨守住中和這一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