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受網攻嚴重 賴清德:中共介選盼國人明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5 日訊】2024總統大選,今天進入倒數第39天,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昨天(4日)公開談話,否認棄台論,也表示台灣遭受嚴重網路攻擊,甚至AIT本身也成為網路攻擊目標。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5日)受訪說,中共介選企圖扶植特定政權,希望國人能夠明辨事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孫曉雅的說明,再次證實美國是支持台灣的,她也說明了這場選舉裡面,AIT也是一個攻擊的目標,從選舉到現在我們也看得很清楚,中共介入這場選舉企圖扶植親中的政權,其實是有很多的事證,所以在這種狀況之下,我希望我們國人能夠明辨事實,也能夠做出最好的選擇,讓台灣的民主可以繼續前進,獲得保障。」

另外,美國學者葛來儀投書,建議賴清德當選後凍結台獨黨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藉此批賴清德引戰,並要求廢除台獨黨綱。對此,賴清德說,遺憾葛來儀的發言遭到在野黨候選人的扭曲、斷章取義攻擊對手。喊話要領導國家的人,基本的做法就是要誠實面對國際評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

台KOL捐款賴蕭配:中共介選嚴重 選舉金流應透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