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中華隊0:1惜敗 日本奪隊史第20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10日冠軍賽開打,由地主中華隊對上日本隊。中華隊在3局下出現守備失誤,讓日本隊成功拿下首分,最後中華隊以0:1惜敗日本,日本隊則以全勝之姿拿下本屆亞錦賽冠軍,也是隊史上第20座冠軍。

中華隊此役團隊敲出7支安打比日本隊5安還多,但總是欠缺適時一擊,日本隊則把握3局下中華隊守備失誤後,向山基生敲出適時安打攻下全場唯一分數。

日本總教練川口朋保認為,這次是場很好的比賽,並對中華隊徐若熙、拿莫・伊漾留下深刻印象。

川口朋保表示,徐若熙是潛力非常好的投手,「直球能控在低角度,又有速度。」他說:「台灣的投手很厲害,有把他的特色發揮出來,但我們先發投手也有把潛力展現出來,能夠先得分對我們有非常大的幫助。」

川口朋保也說,中華隊陣中有很多好選手,兩隊上演一場很好的比賽。他也提到此役改打開路先鋒、單場雙安的中華隊隊長拿莫・伊漾,「感覺他對日本投手的節奏掌握得很好,第1局就被敲出二壘安打,當下想說如果能夠守下來的話,後面應該就沒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