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國安顧慮 英國國家電網正拆除中國設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北韓連2天試射飛彈之際 高層訪中見王毅

北韓當局在連2天試射飛彈挑釁後,18日,北韓副外長朴明浩與中共外長王毅,在北京舉行高層會議,會後中共聲明稱,深化交流合作,但未說明細節。這也是北韓2020年為避免疫情爆發關閉邊境以來,罕見組團訪中。

====

資安至上!英國國家電網拆除中國設備

繼封殺華為設備投入5G建設及兩度介入限制中企參與英國電網後,外媒報導,英國國家電網因網路安全考量,4月決定與中國國營企業「國電南瑞」旗下的英國分公司終止合約關係,移除由該公司提供的零組件。

====

美國總統車隊遭不明車輛衝撞 拜登已安全返家

美國總統拜登維安車隊17日被一輛汽車撞上,目擊者表示,拜登與夫人吉兒都平安無事,事後兩人也安全離開現場。據信,拜登的行程安排並未受到該事件的影響。特勤局沒有立即對此事件發表評論。

====

俄烏無人機群互攻 雙方都稱擊落對方數十架

烏克蘭和俄羅斯17日互向對方領土發動大批無人機攻擊,雙方都加強攻擊力道,都宣稱擊落對方數十架無人機,據稱俄羅斯的攻擊在敖德薩造成1人喪生,烏克蘭的行動則以俄國軍用機場為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