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縣燈光節洛杉磯登場 逾萬名遊客慕名觀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全美最大的節慶燈光之一、第31屆的美國加州河濱縣燈光節,吸引許多遊客慕名觀賞。

河濱縣使命旅館(Mission Inn Hotel )燈光節,數百萬盞彩燈,交相輝映,每年都吸引超過50萬遊客,今年已是第31屆燈光節。

遊客 Hailey:「我們住的地方離這裡大約一個小時,所以今天我們開車來這裡。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所以這是一個新的體驗。這裡很美麗,真的很有趣。」

遊客 Martha Waters:「 這有很多回憶, 我們在這裡訂婚了, 我們來這裡已經很多年了, 25年後我們再次交往。所以這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和燈光的地方。那裡很漂亮,很美麗。我感覺美妙而快樂,這會留下美好的回憶和美好的感覺。」

燈節現場,不僅有各種各樣的美食攤位,也有旋轉木馬等兒童遊樂設施,讓民眾親身感受快樂感覺。

遊客 Lucas:「有一個摩天輪,旋轉木馬就在那裡,就在我身後,我絕對會推薦來這裡,這是一次非常酷的體驗,而且非常漂亮。」

很多遊客排隊進入酒店內部,欣賞各種不同造型設計的玩偶。

河濱縣燈光節是全美最大的節慶燈光之一,被《今日美國》評選為「最佳公共燈光展示」。燈節將持續到1月7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楊陽 林永峰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