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人拔3萬條蘿蔔 7分鐘拔光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彰化縣芬園鄉免費拔白蘿蔔活動6日登場,吸引5千人到場參加,這一次面積從1公頃增加到3公頃,但民眾實在太厲害,居然在7分鐘內,就拔光3萬條白蘿蔔,芬園鄉農會總幹事表示,明年會增加面積,讓更多人來拔蘿蔔。

現場音:「等一下時間一到,我們會燃放鞭炮,全員開動。」

拔蘿蔔活動9點才要開始,但芬園鄉農會總幹事黃翊愷一開麥,馬上就有民眾,跳下蘿蔔田,其他人也不落人後,前仆後繼,活動就這樣提早3分鐘「被開始」。

現場音:「各位實在不好意思,因為還不到9點,大家就已經開採了。」

芬園鄉拔蘿蔔活動,每年都吸引數以千計的民眾參加,有人上午7點就到場先把車停好,排在蘿蔔田外封鎖線後的第一順位,這位民眾下田之後手腳俐落,馬上就裝滿一大袋,直接扛在肩上。

民眾:「(有什麼技巧?)我手腳快啊,我阿伯已經73歲了。」

芬園鄉農會指出,其實種再多都不夠拔,今年特別準備了3公頃,多達3萬條白蘿蔔,竟然還是不夠拔,5千人爭先恐後,短短7分鐘就拔光。

芬園鄉農會總幹事 黃翊愷:「大概9點04分就結束了,很誇張3甲地,不到10分鐘,7分鐘的時間就結束了,還不夠很恐怖。」

芬園鄉農會拔蘿蔔活動,今年第4屆,民眾都說要拔個好彩頭,參加的人數也愈來愈多,戰力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