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言論惹議 曹興誠:對付中共不能僥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共黨魁」,言論引起極大風波。身為馬英九同學的企業家洪三雄認為,絕不可以支持這種言論。

雙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洪三雄:「我的大學同學馬英九,他提出了要大家相信習近平,但是習近平在中國所做的這個危害人權、破壞法治,然後不尊重民主的這個狀況,大家人盡皆知,可是他居然提出這樣一個言論出來,要誘惑台灣走入不可再補救的一個境界。」

聯電創辦人 曹興誠:「那馬英九接受這個德國之音的專訪,他說台灣這麼小,不能跟大陸抗爭,所以我們要和平,就是需要依賴習近平主席的善意。那這個當然在台灣非常轟動,我馬上發了一個短視頻。今天台灣跟一般的民主國家不一樣,我們有一個強權,一個這麼大的專制政體,日日夜夜都想顛覆你的民主自由體制。那麼只要有民主在、有自由在,對中共就是個威脅。所以我也在2019年,看到香港反送中受到中共鎮壓,我覺得說不可以,回到台灣來,呼籲台灣人,一定要提高警覺,對付這個非常邪惡的中共,你不能夠有僥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馬稱信中共黨魁引反彈 賴侯柯向選民保證護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