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股投資群組都是騙 警破獲黑道水房、詐騙上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5 日訊】用詐術吸引投資人理財的公司,詐騙手法層出不窮,刑事警察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一起「談股論金」的群組,先介紹加入網路股票投資平臺,等到投資人要獲利了結時,就現出原形。警方破獲的這起天道盟詐欺洗錢水房,已經有九人受害,損失金額高達兩千多萬元。

員警荷槍實彈,掌握時機,衝進這個天道盟在南部的據點。警方破門而入,見到一名白衣男子,就立刻將他壓制在地。原來他就是涉嫌,以假投資洗錢的詐騙集團成員之一。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從去年7月到12月,陸續在高雄、台北搜索。初步調查,詐騙集團以股票群組吸引投資人加入,謊稱有穩定高獲利,但等到投資人獲利了結時,才發現遭到詐騙,被害人至少9人。

刑事局南部詐欺偵查中心大隊長 李宏倫:「調查發現,以陳姓男子為首的天道盟詐欺洗錢集團,招募自願性人頭帳戶、車手、收簿手等10餘人,以南部地區為據點,成立洗錢水房。」

以陳姓主嫌為首的詐欺集團,是天道盟尊賢會的組織成員,以南部地區為據點,詐騙金高達2040萬元。

刑事局南部詐欺偵查中心大隊長 李宏倫:「該集團專門協助多個詐欺集團漂洗黑錢,以收購人頭帳戶,掩護詐欺集團進行洗錢犯罪,全案經高雄地檢署對陳姓犯嫌等7人,申請羈押獲准。」

黑道堂口用私人神壇做掩護,從事非法詐欺洗錢的犯罪行為,最後通通將人移送偵辦,警方也要續追上游主導的不法分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