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6 日訊】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

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 AirlineRatings.com,15日公布「2024年前25家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紐西蘭航空公司奪下排行榜冠軍,去年榜首澳洲航空則退居第2名,維珍澳洲航空公司名列第3,台灣的長榮航空則排第14名。

========

蘋果傳擬移除Apple Watch血氧偵測功能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去年10月裁定,蘋果2款最新智慧手錶,侵犯一家醫療技術公司的測定血氧含量專利技術,外媒報導,蘋果擬移除部分Apple Watch型號的血氧偵測功能,以規避進口禁令。

========

中國遭遇1998年來最嚴重通縮

中國正面臨自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以來最漫長、最嚴重的通貨緊縮,大摩經濟學家指出,在經濟陷入衰退下,需要數年時間才能恢復。而且,中國依靠出口來解決經濟問題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

========

馬自達將與豐田共享車載系統 開發成本大降

馬自達準備加深與豐田之間的合作,藉由豐田的電池技術,2030 年之前推出 8 款全新電動車,日媒指出,馬自達新電動車的車載系統將有 90% 都和豐田共用,將大幅減少開發成本多達八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