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汰舊換新!電器展民眾聚焦3C智慧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9 日訊】2024年台灣首個電器展在今天(19日)登場,展覽看好民眾買氣強勁,因為近期將迎來企業等機構的年終尾牙,以及家電在年後漲價的趨勢。

按下按鈕,就可對電視聲控說出需求,家電智慧化逐年普及。台北電器空調影音3C展,今年的首展登場,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看好展覽買氣。

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廖全平:「元月份,是大家各公司的年終尾牙的最旺季。我們每次展覽都超過10幾億,這一次尤其元月份這一檔,我們又更看好。買氣強,再來我們消費者預期黃曆年後會漲價的問題。」

消費性電子產品也迎來AI時代,智慧家電結合IoT,手機就可控制電子衣櫥,設定除濕除臭時程,開關電視、空氣清淨機等。冰箱AI智慧節能,獨立變溫室、製冰,也可用手機控制調整。

民眾:「(來看)冰箱然後跟洗衣機。(節能減碳)補助的部分。」

民眾:「主要來看一下現在科技長甚麼樣子,然後跟比一個價。AI產品嗎,目前我會這樣子考慮。」

AI科技新趨勢,加上節能家電需求,民眾趕在過年前汰舊換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