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與尼坦雅胡通話 討論巴勒斯坦建國可能性|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0 日訊】拜登與尼坦雅胡通話 討論巴勒斯坦建國可能性

美國總統拜登19日表示已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討論巴勒斯坦人獨立建國的可能方案,尼坦雅胡仍有可能同意某種形式的巴勒斯坦國;但可能剝奪其擁兵權。

====

瑞士機械工程ABB在中國業務 遭美國會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和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調查中國構成的安全威脅與風險,正檢視總部設於瑞士的機械工程集團ABB在中國的業務,因為在一間可疑中企運往美國的港口起重機上發現ABB的產品。議員要求該集團釐清。

====

華爾街日報:改變對中政策 國民黨才可能重返執政

華爾街日報報導,隨著越來越多台灣人擁護與中共區隔的本土認同,以及拒絕國民黨與中共維持更緊密關係的立場,台灣選民可能再也不會選出一個親北京政府,除非國民黨從根本上改變中國政策,否則將難以重新獲得選民支持。

====

波音747-8型貨機邁阿密起飛引擎起火!

近期航空事故頻傳,美國亞特拉斯航空一架波音747-8型貨機,19日起飛後,引擎突然起火,飛機邊飛邊噴火,畫面十分嚇人,所幸緊急返航降落,無人受傷,相關單位正展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