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街區協會馬公市公所聯手 暖助急難家庭

2024年1月23日,馬公市長黃健忠與澎湖街區繁榮發展協會理事長許逸宥攜手探訪急難家庭廖女士(圖左下)一家。(馬公市公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澎湖街區繁榮發展協會(澎湖街區協會)23日啟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協會理事長許逸宥與會員響應自發募捐,總計籌得新台幣2萬6000元善款。此舉旨在即時支援急難家庭,特別感謝馬公市公所連袂伸出援手,也期盼更多人加入,共同幫助需要關懷的人群。

這次的援助對象是60歲的廖姓女士一家。廖女士因為車禍意外導致身體嚴重受傷,經長期住院治療後仍無法復工。她的63歲丈夫同樣因心血管疾病中風,目前正在醫院接受長期治療,再加上家中的身障長子無法獨立工作,導致整個家庭深陷經濟困境。透過轄區員警許家瑋的轉介,此案才讓社會得知。

澎湖街區繁榮發展協會與馬公市公所聯袂呼籲各界伸出援手,幫助急難家庭廖女士一家度過難關。(馬公市公所提供)
澎湖街區繁榮發展協會與馬公市公所聯袂呼籲各界伸出援手,幫助急難家庭廖女士一家度過難關。(馬公市公所提供)

澎湖街區協會立即展開救援行動,並得到馬公市公所支援。協會理事長許逸宥表示,澎湖除了有好山好水好風景以外,還有最美的愛心,首次由協會發起的募款活動,不僅是對個案的關懷,更是澎湖人團結互助的體現,期許在未來持續為有需要的人提供協助。

馬公市長黃健忠對協會雪中送炭的善舉表達感謝,他呼籲市民伸出援手,共同支持急難家庭。黃健忠指出,這次的募款活動不僅是為了幫助廖女士一家度過難關,更是展現澎湖愛心的力量。他鼓勵市民捐款或贈送食品、生活必需品,直接協助家庭度過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