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響AI手機戰 新機開賣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6 日訊】三星的AI新手機,今天在台灣正式發售,有民眾22號晚上開始就在排隊。新機搭載多樣AI功能,引發話題,品牌表示,預期新機銷售對比去年,可有3成以上的成長。

排隊民眾陸續湧入,訂購的三星新手機在週五(26日)正式取貨開箱。開賣一小時,已經有200位民眾到現場購買。AI手機掀起話題,首位拿到新機的民眾,5天前就在排隊。

頭香購機民眾:「我們22號晚上就過來了。這一次是拿S24 Ultra。」

購機民眾:「AI的系列其實滿吸引到我,尤其是它錄音的功能,它可以直接幫你做好重點整理。因為常常在公司開會,直接開錄音模式,會後可以直接AI記憶。」

購機民眾:「最炫酷的(AI功能)就是類似那種,它圖片圈起來,找圖的那個。」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蒙:「在預購期間,所有的表現超出我們的預期,對比於上一代,成長了30%以上,我們相信這一波AI手機的熱度,會持續下去。」

不用連上網路,就能AI即時翻譯。除此之外,新機還可透過AI生成式相片編輯,自動填補空白,修圖更加容易上手。還有吸引消費者買單的,包括在圖片中,圈出物品馬上搜索功能。

3C達人 Tim哥:「它的AI不是只有針對一兩項產品,而是目前它的AI至少已經有7、8項了。因為現在旗艦機,該做的都已經做到最頂了,比如說你拍照已經可以達到百倍變焦了。那所以變成,反而是裡面的一些軟體應用,消費者會買單。」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蒙:「我們也期待AI手機,可以透過不一樣的生態的系統,在下半年,可以結合生態系統裡面,包括家電、平板還有穿戴不一樣的產品裝置,讓AI的應用可以更多元化。」

搭載AI功能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開始步入民眾生活。研調公司預估,智慧型手機在2024年,5%的出貨量將具備AI功能,2027年比例將上升到45%。三星打響AI手機第一槍,期待新機銷售對比去年,能夠成長3成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