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不見得有真相!專訪杜奕瑾揭演算法不中立性!AI訊息大量清洗 誤導認知!當寡頭成為現實 如何保障資料正義.數位人權?2024最後自由意識選舉?|杜奕瑾|新聞大破解 【2024年1月3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31 日訊】歐盟外長說,時代最重要威脅之一,是「殖民你思想的毒藥」。AI人工智慧,對人類世界的衝擊,來的迅猛, 2024全球大選年,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人類自由意識的選舉?

社群平台演算法失控了嗎?AI會如何衝擊改變人性?不少曾經的電影情節,距離現實越來越近,超越小說1984的數位極權大監控,在晶片高速計算中,與自由陣營對戰,人類如何因應?

國際建構聯合治理AI,台灣能扮演什麼角色貢獻?打破、推倒中共的網路防火牆,會是改變晶片網路地緣、經貿、減低人類威脅的超級大招嗎?

本次邀請到,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 杜奕瑾,獨家為我們解析,AI對台灣以至全球,所帶來的挑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