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坪頭「櫻花季」登場 雪白李花也盛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1 日訊】天氣回暖,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的李花盛開,枝頭小白花,意外形成另類北國景色,另外,滿山桃紅色山櫻花,也成為一大吸睛的賞花點。

李花大爆發,枝頭雪白一片,彷彿鋪上一層白雪,宛如北國般景色,賞花民眾,一飽眼福,趕緊拿出相機,捕捉最美瞬間。

民眾:「這邊的規劃很不錯,因為花又有開,覺得很開心覺得很值得。」

停車場內,李花花絮繁盛,集體開花,相當壯觀,遊客湧入,擔心人潮一多,花況遭人為破壞,現場人員,不斷廣播提醒。

工作人員:「拍照可以,不要用手去摸,也不要搖花謝謝。」

李花步道原主:「李花現在剛好盛開,可能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南投縣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登場,山櫻花先開,過年期間還有八重櫻接力開花,桃紅,粉紅爭艷比美,而潔白李花也不落後,加入戰局。

南投縣信義鄉長 全志堅:「在目前盛開的還有山櫻花、河津櫻,還有即將要盛開的八重(櫻)、吉野(櫻),所以整個櫻花季會陸陸續續到3月上旬。」

草坪頭櫻花季一直到3月初,而李花則可維持到過年期間,櫻花、李花綻放美景,成為民眾走春的熱門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