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回溫下週將變天 冷氣團襲台除夕低溫探11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2 日訊】就快要過年了,帶您關心週末天氣,明天(3日)東北風減弱,北部雲量漸減、氣溫漸升,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氣象署提醒,西半部清晨及金門、馬祖容易起霧,行車要注意安全。

中央氣象署預報員 黃恩鴻:「(週六)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所以在北台灣的高溫還是只有20到22度左右,整日感受都是偏涼一點,不過對於其他地方高溫預估是25到28度,甚至南部這邊會來到30度左右。(降雨部分)桃園以北、東半部到恆春半島,仍然是局部短暫雨的機會,不過整體降雨水氣會比今天來的更少一些,所以整個降雨會變得更為零星一點,對於其他地方大致上都是以多雲到晴。」

下週一起鋒面通過,下週二東北季風增強,下週三起冷空氣逐漸南下,濕冷的天氣持續至除夕,強度可能達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等級,北部沿海及部分平地,除夕將降至11度左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天心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