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風暴來襲 草嶺石壁櫻花季初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古坑草嶺的櫻花季,將在大年初一展開,石壁地區將會有上萬棵櫻花盛開,再加上滿山遍野的竹林有滿滿的芬多精,而另一個搶先盛開的青山坪農場,已經吸引來許多遊客來報到。

粉紅櫻花盛開,民眾留連拍照,浪漫洋溢,幸福感倍增。草嶺櫻花季就要登場,青山坪的山櫻、福爾摩沙櫻搶先盛開,許多民眾結伴前來一睹風采。

遊客:「我們臨時增加景點,聽說青山坪的櫻花盛開,大家在車上就說,走走走走,說走就走啦。」

遊客:「山櫻花跟福爾摩沙櫻,混在一起,像這個通道,就紅白、紅白相間,滿漂亮的。」

預計大年初一(10日)草嶺石壁的櫻花就會陸續盛開,草嶺石壁地區種植約有1萬棵櫻花樹,分佈面積約18公頃,加上綠竹襯托,不但可以賞櫻,還有滿滿的芬多精,十分療癒。

石壁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賴郁憲:「你在石壁美人谷的話,你就可以看到同一個品種,它可以有很大面積,上萬棵的一個櫻花,然後再加上它最大的特色是,它有綠色的竹林做襯托,而且我們的竹林都整理得非常的乾淨跟漂亮。」

鑒於去年櫻花季期間人潮爆增,為了讓民眾輕鬆走訪,古坑鄉公所規劃接駁車服務,發車班距以15分鐘為原則,搭乘民眾一律收費新台幣50元,各接駁路線均可搭乘,僅收取一次費用,方便民眾使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