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啟動黨務革新3面向 賴清德宣布4人事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7 日訊】民進黨今天(7日)召開中常會,會中,總統當選人暨黨主席賴清德宣布年後要啟動黨務革新計劃,三大改革包括從組織改造、社群溝通、社會對話來啟動黨務革新。另外,黨中央也有新的人事布局。

民進黨主席 賴清德:「國家面臨關鍵的時刻,能夠邀請更多年輕人加入,讓他們有機會,也能夠為國家承擔。」

民進黨發言人 吳崢:「何博文對地方組織瞭若指掌,又有全方位的歷練;另一位副秘書長翁世豪,大家習慣叫他寶尼,他是有多次選戰經驗的文宣行銷人才;除此之外,同時民進黨也聘請有豐富地方經驗,曾任多次地方議員的江志銘擔任社運部主任;也委請資深黨務幹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廖韶吟擔任秘書處主任。」

賴清德也提到,要以黨主席身分,向國人及年輕人發出邀請加入民進黨,表示這樣民進黨才能保持活力,越來越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