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宣翻車 中共在非洲21國「萬村通」項目爛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6 日訊】連鎖超市「大潤發」 在中國多店關閉

中國新年剛結束,知名連鎖超市「大潤發」在四川德陽、江蘇鎮江以及湖南株洲的門店相繼傳出了關店的消息。2023年1月至今,至少有13家大潤發關店或宣布關店,涉及湖南、江蘇、湖北、四川等多個省份,關店原因主要為租約到期和經營調整。

===

毛左網站遭關閉後復原 知情人曝網信辦「維穩」

一個持續了近二十年的毛左網站「毛澤東博覽」20日一度傳出遭關閉引發輿論關注。隨後,在牆內外毛左等的聲援下,21日又傳出,網站在中共「網信辦的支持下恢復正常」。有知情人士披露,這是對事件曝光海外後的輿論維穩。所謂的「支持」其實帶有脅迫意味,目的是要其拿掉向外界求援的聲明,試圖滅火。

===

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去世 馬雲發輓聯悼念

中國前首富、娃哈哈集團創辦人宗慶後,因病醫治無效,25日去世。此前,宗慶後曾在醫院呼吸科住院治療,近日被轉入加護病房。曾經和宗慶後有一段「虛實經濟之爭」的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發輓聯悼念,引起中國網路關注。

===

大外宣翻車 中共的非洲21國「萬村通」項目爛尾

中共曾在2015年12月承諾要為非洲1萬個村莊接入衛星數位電視信號。但時隔多年,非洲學者在奈及利亞實地調查後發現,「萬村通」項目更多的是發揮其外宣目的,至今仍在使用的寥寥無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