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灘岸殲敵」 國軍不畏風雨海灘實彈射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7 日訊】國軍近年持續落實「灘岸殲敵」戰略,陸軍109旅上午到林口發電廠附近的中福海灘,進行灘岸實彈射擊。這裡向來被視為容易遭搶攤的紅色海灘,而近期金廈海域的緊張情勢,也讓這場實彈射擊備受關注。

強烈冷氣團來襲,陸軍109旅官兵頂著低溫、強風和雨勢,一早現身林口中福海灘進行實彈射擊訓練。先登場的是國造T-91步槍,官兵8到10人一組,在沙灘上採臥射姿勢,接獲開火指示後,開始射擊。

除了威力強大的步槍,T-75手槍也緊接其後。109旅旅長親自上場,帶著幹部們投入訓練,射擊結束後,現場立刻進行彈道分析。

109旅官兵:「卡彈是不是?卡彈沒關係,因為在射擊場上,我們在戰場上瞬息萬變。」

109旅在被視為紅色海灘之一的林口中福海灘,進行25公尺距離的實彈射擊訓練,其中步槍九發、手槍十發,一共有100人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