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9月聯勇操演 黑鷹機場預演.戰車砲聲隆隆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0 日訊】國軍聯勇操演將在9月5日登場,軍方進駐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展開預演,包括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都陸續升空,今天(10日)上午的實彈射擊,現場砲聲隆隆。還有軍事迷發現,看到新款的TC-69照明彈,令演訓過程感受更震撼。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上午砲聲隆隆,彈著點保力山不時冒出巨大的煙塵。

國軍聯勇操演9月5日即將登場,演習步隊進駐三軍聯訓基地,展開一連串的預演。

陸軍在虎頭山進行實彈預演,各式機槍、迫砲、戰車砲朝著對面的保力山輪番射擊。空中也不時發射照明彈,劃破蔚藍天際。

巨大聲響也吸引附近居民騎車來觀看。

附近居民:「他的彈著點還不是很清楚,其實他們打這榴砲是還好,他們若打戰車砲,對我們房屋結構的損害就比較大。」

另外在恆春機場,參與聯勇操演的黑鷹直升機和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也進駐整備,消防車來回穿梭,都在為操演進行準備。儘管軍方強調聯勇操演是例行演習,與中共軍演無關,但因台海情勢緊繃,依舊引發關注,平添緊張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