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勇操演展示夜間作戰能力 場面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7 日訊】國際高度聚焦台海安全,中華民國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6日晚間在屏東恆春進行聯勇操演,演訓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戰車砲、自走砲等軍事裝備,山坡靶場砲聲隆隆,四射火光及夜間照射彈等照亮夜空,演訓作戰場面真實震撼,充分展示國軍夜間作戰能力。

陸軍564旅聯兵二營營長 黃敬峰中校:「近期中共不斷對我動作頻繁,企圖挑起兩岸的紛爭,但是我們仍會繼續秉持著,備戰而不求戰,應戰而不避戰的精神,落實訓練工作。」

第四作戰區發言人 樓偉傑少將:「在做每一個操演的時候,我們對安全上面的作為,會做非常非常嚴格的管制,就誠如全若堯媽媽跟我們說的,他們希望官兵弟兄姊妹們來保衛國家,而我們在操演的時候能夠把這些官兵弟兄姊妹們保護好,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陸軍聯勇操演夜攻演訓先以M109A2自走砲實施檢驗射擊,再由阿帕契直升機30鏈砲、標槍飛彈以及T93K1狙擊槍進行攻擊準備;攻擊實施則以105戰車砲、120迫砲還有T74機槍,等進行演訓,陸軍首次對外展示夜間作戰,也顯示國軍有充分應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