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聯勇操演場面震撼 臨場感十足軍事迷追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8 日訊】國軍今天(8日)繼續在屏東恆春進行聯勇操演,跟前一天一樣,演訓出動空軍IDF戰機、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掃射靶場,以及坦克左右掩護攻擊,場面震撼,吸引軍事迷連夜從北部趕來追拍。

隆隆砲聲持續在恆春保力山頭響起,不論是自走砲、戰車砲、迫砲及各式衝鋒機槍的射擊,還是空軍IDF戰機和陸軍的阿帕契火箭彈發射,三軍聯訓火力十足,充分展現國軍堅實軍力。

當地居民 陳先生:「昨天就有來看了,本來想說昨天是那個是打期末測,結果是今天打期末測。」

軍事迷攝影師 杜順寶:「這一次軍方的演訓,它有增加夜光的演訓,所以以現場來觀察的話,軍方的不論是操作武器技巧,還是射擊方面,都有滿精彩的表現。」

精彩難得的聯訓,吸引來自各地的軍事迷在場外觀看及拍攝,甚至有人連夜從台北趕下來拍,各式攝影機材也成國軍聯訓的另類風景。

軍事迷攝影師 王傳德:「這是IDF的熱焰彈,對,最棒的,不過它這一次打的不多(但是還是拍到了),(一定要200~500鏡頭才拍的到嗎),否則太廣了不夠遠,太廣的話拍主題都非常小。」

軍事迷攝影師 杜順寶:「主要是用拍照,然後順便錄影,然後這架手機就是用來做全程的廣角的拍攝這樣子,這樣比較就是整個過程,都可以盡量去把它記錄到。」

林邊民眾 林先生:「已經來第三次了(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就是有興趣。」

這次三軍整合操演場面震撼,面對中共時不時的武力恫嚇,國軍以精銳戰力,展現保家衛國的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