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勇操演戰機掩護戰車猛攻 展護台堅實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7 日訊】台灣陸軍年度演訓「聯勇操演」,今天繼續在屏東恆春進行。昨天演練夜間攻擊,今天進行日攻演練,出動空軍IDF戰機、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自走砲、戰車砲,及各式衝鋒機槍左右線交互火線攻擊。

CM-11勇虎式戰車快速開火,聯合友軍火力壓制敵軍,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7日繼續在屏東恆春進行聯勇操演。

陸軍第八軍團裝甲564旅旅長 李有金:「本次演習的想定,在於模擬敵軍一個旅級大小的兵力,在楓港地區實施登陸,我們裝甲564旅以及配屬部隊,在作戰分區的命令之下,統合三軍聯合火力,對進犯的敵軍實施打擊。」

為掩護地面部隊,先由空軍IDF戰機、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以及砲兵部隊,先後對敵指揮所及裝甲部隊進行火力制壓後,地面裝甲車部隊立即發起左右線交互攻擊,摧毀敵軍的堅固工事和陣地,並在化學兵煙幕掩護下,持續攻擊向前推進,最後發起衝鋒、實施心戰喊話,瓦解敵軍意志。

國防部發言人 孫立方:「國軍官兵是有能力、有信心、也有決心,去確保我們中華民國的安全,不論敵人採取任何的行動,我們都會以最完整的整備,最堅決的意志,去抵抗敵人,去保衛我們的國家安全。」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表示,國軍在這次操演呈現三軍整合戰勝敵人的戰力,盼望藉此讓民眾了解,國軍有能力確保台灣安全、應對任何的敵情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