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航特操演震撼 共機進入西南空域遭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6 日訊】國際關注台海安全,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連三天在台灣南端恆春的三軍聯訓基地,操演「空用武器實彈射擊」。今天(26日)增加操演OH-58D戰搜直升機射擊,還可搭載地獄火飛彈或空用版刺針飛彈,增加戰力。而就在國軍操演這天,中共軍機進入西南空域,後來被國軍空軍廣播驅離。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第二天操演,首先登場的是OH-58D戰搜直升機射擊海神火箭彈試射,軍方總共出動5架OH-58D戰搜直升機及2架黑鷹直升機,2.75吋海神火箭及50和7.62公厘機槍等持續射擊演練,現場砲聲隆隆,相當震撼。

兩天來的演練,吸引不少軍事迷及民眾前來觀看,附近民眾感受到,國軍防衛任務升級。

附近居民:「最近演習時常加強在演習, (以前大概多久一次,現在多久一次),現在大概每個月都有,當他移防走了又一批,一批不同的旅又來,不同軍種。」

陸軍航特部年度的空武操演訓練計劃一共進行3天,也有兩個晚上的操演射擊,驗證國軍戰鬥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