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聯勇夜間操演 出動各式戰車、眼鏡蛇直升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中共近期在台海周邊的海、空域動作頻頻,陸軍第六軍團週二(22日)晚間在屏東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進行聯勇夜間操演,展示國軍夜間的作戰能力,現場砲聲隆隆,場面十分震撼,今天白天的攻擊操演也持續進行。

在上百發照明彈的威力照射下,整個保力山山坡靶場砲聲隆隆,場面十分震撼。眼鏡蛇直升機不斷射擊,驅離敵軍,四射火光劃破夜空。

陸軍第六軍團晚間在屏東恆春三軍聯訓基地,進行聯勇夜間操演,展示國軍夜間的作戰能力,也吸引多名軍事迷徹夜等候拍攝。

夜間作戰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隔天日間作戰,要先驅離敵軍警戒部隊,有利主力部隊白天發動反擊。等到天亮破曉,日間的攻擊操演也持續進行。

砲擊精準命中目標,整個山頭煙霧瀰漫,各式自走砲、戰車、機砲與機槍等軍備,還有眼鏡蛇攻擊直升機等,展示國軍的堅強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