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世壯運明年登場!年滿30歲就可參加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台北市與新北市,明年將攜手舉辦大型國際賽事,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多達35種運動項目,30歲以上就能參加,不需資格選拔,邀請民眾一起響應,體驗當國手比賽的熱血。台北市府趁著燈會期間,找來熊讚沿街宣傳。

口號:「2025雙北世壯運 讚。」

台北市府副秘書長林哲宏、體育局長王泓翔等人,齊聚台北宮廟祈福,接著重頭戲登場,各自騎上九小龍,要沿街宣傳,明年的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

工作人員:「凡是年滿30歲,不需資格審查皆可報名。」

大大的眼睛搭配燈飾,以三輪車為主體的九小龍,每隻都有不同的造型,就連熊讚也加入行列,沿街穿梭,吸引大人小朋友搶著拍照。

民眾:「很可愛很興奮,比較有過節的氣氛,在考慮有沒有時間可以參加(世壯運)。」

民眾:「平常只有走路而已,也會啊也想要參與盛事啊,畢竟在台灣舉辦或什麼的,我們還是要熱情參與啊。」

不用很厲害也可以來挑戰。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明年五月登場,官網已經開放報名,共有35個種類,像是射箭、田徑、運動、舞蹈等,只要年滿30歲以上,無年齡上限,都可以參加,而且不用選拔,預計會吸引來自110國、超過4萬人湧入台灣。

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 林哲宏:「到明年的2月17日,一年時間都可以報名,但是我們前兩個月(報名),是可以打七折,歡迎我們的民眾一起來報名,參加世界壯年運動會,世界壯年運動會不是國家代表隊喔,40歲、50歲、60歲都可以來參加,甚至我們曾經最多是,到101歲也報名參加。」

為了大力宣傳世壯運,九小龍通通來幫忙,邀請民眾熱血一回,與各國選手一起大展身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